close
希望5月底的時候能回家最近好像一直再更新呢 ....雖然沒增加什麼新的偶像辦公室出租資料(敝人在下我非常努力了>"<)但是還是有補進些許藝人資訊^^"也謝宜蘭民宿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也謝謝網路上有許多肯分享的人們  在這裡也鄭九份民宿重的向他們致謝!!!===========================~另外酒店經紀~=============================家中的裝潢已經持續了快兩個月....,這段酒店工作期間一直住朋友家....,住到現在已經有點對他們不太好意思了....,不過等酒店打工這段時間撐過,  家裡也煥然一新  ,我想也會帶來新氣象的!!^^酒店兼職。還好最近兄弟比賽都贏的還不錯^^,已經還有好看的日劇支撐著我,否則我租辦公室根本不知道這段時間要怎麼渡過呢^^|||。


.msgcontent .wsharing 辦公室出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d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