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笑話:真的只有三次嗎? 行政院長看完報紙後,憤慨地說::「這麼多婚外情事件,什麼社會!」 官夫人接道::「就是嘛,通通 室內裝潢該抓去槍斃!」 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視官夫人:「妳.老實告訴我 景觀設計,我們結婚這麼多年,有沒有對我不貞?」 「怎麼問這樣的問題?」 官夫人驚?結婚搳C 「不要逃避, 回答我的問題!」 「那 ... 」官夫人顯然被被嚇到了..「你答應我你不會揍我! 室內設計」 「我不打老婆己經很久了。」他感慨地說。 「好罷!」官夫人心一橫,牙一咬說:「只有三次。」 「三次?! 591」, 大官急了..「那三次?」 「第一次: 記不記得你在芝加哥大學的博士考試? 有一個考試委員百般刁難,就是不讓你通過。 信用貸款 你若拿不到博士學位,你們家就門面無光,我們的前途也完了。後來,那個難纏的教授親自到我們家來恭喜你通過了,那是因為我跟他......」 「難怪 .. 個人信貸. 原來是妳為了我,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記不記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那個國家的國王威脅要和我國斷交? 若是斷交,你就成了斷交大使,政治前途就完了。後來?房屋買賣A那個國王突然改變心意,不再提斷交之事,那是因為我 .......」 「噢 ... 妳還是為了我,第三次呢?」 「第三次:記不記得你被提名行政院長,立法院表決時, .... 你還差二十一票 澎湖民宿..... 」 引用:http://tnews.cc/joke-content.asp?Newnum=D87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d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