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家?主席在果敢民族民主同盟?成立十八周年?典大?上致? 彭家? 民族民主同盟? ?甸?邦第一特?政府主席彭家?在【民族民主同盟??生十八周年】?典大?上的致?同志?、???、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怀?高?愉快的心情、在此隆重集?,共同?祝、?念我?: 買屋網《?甸民族民主同盟??生十八周年》在?具有深??史意?的重要?刻,与大家在一起共同?祝,感到?比的高?!  同志?!朋友?!十八年前果敢地?的今天,是什么?的面貌,想必?大多?人都???新,而十八年后的今天,果敢又是什么?一种??,大家就更有深刻 支票貼現的体?了。只要?十八年前与今天稍加?比,其答案就清楚了,?是?什么呢??就是十八年前的今天,在我?果敢地??生一支新的??——《?甸民族民主同盟?》!自?果敢有了?支??,我?果敢民族、果敢人民才?始有了和平与安宁,才不再受凌辱和岐?,也就是?那??候起,果敢人 代償民才?始遂?走向正常的新生活,才有了果敢人民今天的新面貌,?究竟是是什么原因呢?道理很??,?就是因?有了我??支自已民族的??!所以,作?我?每一?果敢人,都要深刻地??到?展??我??支??的重要意?。怎??展、建?、?固我?的??,是?在作?一?果敢人民面前的一?重要??,也是我? 居酒屋全体果敢人民的共同神圣??!  ?在,我??然取得了和平,也有了一定的?展,但是,?与我?今后的?期?展?划,与外界社??展相比?及人民大?的??需求,相差甚?,所以?,任?是?巨的,形?仍然是复?而?峻的,我?仍然?毫不能放松警惕,要?????苦?斗、??拼搏的精神,做好每一?工作。我?的??仍然要牢牢 宜蘭民宿?握?杆,?好保?和平的真正本?,去???自各?方面的?力和挑?。仍然要牢牢?住我???的性?、建?宗旨、和??必?具?的三大任?:  一、??高?“和平?展、反???”的旗?,?取民族自主?益。加?各民族??,?取民族自由、民主、平等,是我???的神圣??和?史使命。   二、?定不移地?底搞好禁毒工作,狠狠打?各种?型的毒品 室內裝潢犯罪活?,包括吸毒。要????同盟?在禁毒斗?中的重大作用。?固禁毒成果,??果地?成?真正的?毒源?。?底甩掉?期以?令我?“忍辱?重”的毒品包袱,?而????的重要作用。  三、??是建?果敢、?展果敢、捍?果敢各族人民切身利益的“中流砥柱”,每一?同盟?指??仍要??“三??”的工作作?:   1、在捍?和平,反???的斗?中,是?斗?。 帛琉.   2、在社??展建?,生???,??救?,是突??。   3、在??群?,教育群?,宣?群?,?助群?,是工作?。  作?果敢人民一名光?的同盟??士,就必需牢牢?住?三大任?:要不??地加?政治思想??,和文化??,提高文化知?水平,和政治思想?悟。?立全心全意?果敢民族服?的思想。要不?地加??事技?,和?斗??的??,提高保?民族利益的本?。要?成“???慎、 景觀設計戒?戒躁”的理想情操,做一名真正有益于果敢人民的、光?的同盟??士!  同志?!朋友?!?我?共同??起?,?拓?取,??拼搏,用我?自已勤?的?手,把果敢建?得更加美好!?每一?果敢人民,都能?上安宁、幸福的新生活!??目?一定要??,也一定能??!  同志?!朋友?!目前我??然在某些方面?存在?一些困?,但是我???展的前途充?信心,我?的前途是光明的,果敢的明天一定 支票貼現?更加美好、更加??、?煌!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家!                                  二○○七年三月十一日                            ( 特?政府?公室根据主席???容??整理) 果敢特區掠影>>> http://www.kokango.com/tqxw/ldjh/zxjh.html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d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