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P90初試簡短篇 這一天 帶著我的新夥伴 P90 展開試拍旅程 以為老爺會罵我 但是並沒有 我說  房屋買賣去哪試拍呢 老爺依舊說 要看我 那我 早就 情趣用品選好了 往泰安的象鼻士林 出發吧  象鼻怎麼去? 就是 保濕面膜往雪見方向 另一條岔路可到 象鼻部落之後 才是士林部落 特別的是 這兩個 土地買賣部落 是沿著大安溪流域的 所以 只要沿著大安溪前進 可到 卓蘭的大峽谷  唯一見到的紅?負債整合漞爰?
遠拍的效果 還不錯    我想要拍山頭 拉近 岩石的細部還算OK 這和以前的S600 差很大 保濕面膜    圈起來處 看不清楚是正常的 因為 遠。。。 耶!! 拉近 就清楚了 對焦方面 需要再練習 拍風景 還不錯 目前摸 酒店兼職的七分熟了 這是士林大壩 圈起來處 是。。。。  是這個啦 沒甚麼 純粹試試P90  這是在象鼻部落的竹屋前拍的 酒瓶風鈴 創意十足 聲 裝潢響清脆 象鼻士林部落 會找時間PO上ㄛ  這是連拍的功能 他的連拍功能 好強 有分高中低速 非常非常適合拍火車或是高速的高鐵 但是 這一切 都必須在摸 整合負債索 簡短的試拍照片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 很多都還要再練習 雖然 有點頭痛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呢 PS 對了 拍起來 照片都很亮 該怎麼調整 誰知道 請告訴我! 報告完畢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d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